达达-二把刀

这就是一个乌托邦,各位大大,就是帮我造梦的人,感谢众位大大!

大成如果真的谈恋爱了,是件好事情。

祝福

跟现代科技没什么缘分的寒鼠:

我感觉大成谈恋爱是件好事儿啊,而且跟k莫cp完全不冲突的。


郝眉只是他演过的一个角色,我感谢他能够演活这个角色,我喜欢他这样努力又踏实的演员,所以我希望他能够得到最好的。


好不好,他自己说了算。


他脱团了,对象即便不是ko的扮演者,我们也理应为他高兴,大小伙子谈恋爱,多好的事儿啊。


我不萌真人cp的,但是我也不希望因为大成【疑似】脱单了,就搞的好像大家都不高兴的样子


毕竟我们萌的cp是k莫啊……


怎么会是一副已经出了BE结局了的样子呢


我萌的cp全世界最甜啊!


最后,希望郑业成先生一切顺利。


2017.3.1    重庆
非常感谢您看到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51)